關於坤正

大崙山銀杏森林茶園全景
坤正製茶所位於南投縣鹿谷鄉,鹿谷鄉自古即有著茶鄉之美名。坤正製茶所為在地農民自產自銷的製茶廠,本廠之茶園位於南投縣杉林溪大崙山銀杏森林處。
茶葉特寫
坤正製茶所目前的經營者為林坤裕先生,其父親林銀森先生為第一代創辦人,林家生產優良的茶葉以經有近五十年的歷史了,早年種植於鹿谷鄉多處丘陵。第二代經營者林坤裕先生接班後,在終年雲霧繚繞、氣候適宜、排水良好的杉林溪大崙山栽種品種香氣極為細緻的青心烏龍茶種。

本網站為林坤裕其長子成立,目的在於提供消費者品質良好的MIT臺灣杉林溪烏龍茶,並透過農民自產自銷提供更便宜且讓消費者更加信任之產品。

本茶園位於終年雲霧繚繞之杉林溪大崙山,茶園附近有許多著名的觀光農園。本產區所產之特級烏龍茶特色在於其獨特香氣非常迷人,而入口之口感非常順口柔軟,並且有豐富的回甘能力。本製茶所另設店面為於鹿谷鄉中正路。其為經溪頭、杉林溪等交通要道。歡迎蒞臨本鄉遊玩時也可到本店參觀。

坤正製茶所地址:南投縣鹿谷鄉中正路三段211號
       (於凍頂茶葉生產合作社上方一百公尺處)
電話:049-2751110
手機:0912-751110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坤正製茶所